close
每天就是半夜12點不然就1點才睡,快中午才起床

早餐才吃沒多久就要吃中餐



冷氣房待太久

假日出去打球才沒多久就感覺累,實在是很..........



電腦用到不知道要幹麻,想看的電影都下載來看過了 

我突然覺得我玩遊戲很容易膩,I don't no why,尤其是OLG要解任務那種,我看還是算了吧,很討厭解個東西還要到處跑



為啥補習班的都能那麼盧,每個打過來都能喇賽個20分鐘,哈啦一下才發現我還算會跟他們喇賽的=  =
一直想問打電話時薪能賺多少,但每次都忘記  囧

還有同一個人打來兩次的,第2次打來一開頭就說:「你還是不想來聽喔」    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」

唯一被我掛掉的倒是一個男的﹝不好意思我偏心
那感覺還不賴  哈




吉他有練到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,愛死這首,死都要把他練會 yo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不過好像再過1個禮拜就要上銜接課程了

怎麼覺得這個暑假什麼 Bi─ 也沒做= 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